六月應該不少學生族群們都過的很有動力吧?!

除了這周是端午連假之外,過完連假、考完試就是"暑假"啦~~~

台中景點FUN心玩~ 揪你一起歡樂享受整個假期~~

 

Part 1- 宮原眼科
六、七、八月份總是這麼熱,出來遊玩總會想多多暢飲涼飲品或是享受冰品啦!!

來台中吃冰當然不能錯過宮原眼科囉!宮原建築非常吸精,很像哈利波特的魔法學院XD

他們的冰淇淋很豐盛,當然價位也不輕,但偶爾出來玩是可以允許小揮霍一下囉

除了冰淇淋之外,還有賣土鳳梨酥等糕點、蛋糕及飲品,非常適合當作伴手禮。

冰淇淋部分也不單單給你幾顆冰淇淋球了事啦XD 你也可以盡情選擇多種配料如水果、堅果、餅乾...等,

快速選單方式:選好3種冰淇淋口味→免費灑上3鍾配料,所以會搭配的朋友們應該會吃得滿充實的唷!!

快速選單

PHOTO

 

小資訊
電話:04-2227-1927
地址:台中市中山路20號
官網:宮原眼科
他們還有二店喔!第四信用合作社 (只聽名字超容易被誤導的 )

 

Part 2- 20號倉庫

20號倉庫  在火車站可搭乘100號公車 到第三市場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。

20號倉庫也是在火車站附近的熱門景點,屬於文創產地園區,非常適合拍照、散步舒緩心情 

它的運作概念並不是靜態的,而是利用基地結合社區在地性文化資源的方式,

同時與藝術家進行文化場域環境的美學改造、分享。因此除了主展場舉辦常態性重點展出外,

其他地區如次展場、驛空間與點子空間部分也以不定期方式,呈現各種前瞻性觀點的動、靜態藝術展演。

           

PHOTO

 
小資訊
  20號'倉庫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37巷6-1號1號
 
開放時間 : 週二~週日 10:00~17:00(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)

 

Part 3- 老樹根魔法木工坊

老樹根魔法木工坊是台中很有名的觀光工廠唷! 不少觀光客甚至是在地人都會前來觀賞,一同參與活動喔~~

什麼活動呀?!來觀光工廠當然最期待的就是有DIY的課程囉,

誰說旅遊只能走馬看花,當然要邊玩邊學增添驚喜小樂趣呀!

老樹根工坊規劃成:DIY手動館、魯班益智館、魔法木工坊、土角厝三合院、

獨角仙小棧、木頭鳥咖啡館、草皮遊戲區、阿嬤蔬菜農園等八個部分,

DIY課程包含:體驗木器、木工展演、遊木民族小型木工機器操作區...等,

打造屬於老樹根特有的場域價值與印象。

從這裡其實看得出來,觀光工廠是面臨到了產業必須轉型的局面,但還是保有初衷,

只是轉了個彎,用不同形式展現自己的產業,或許我們可以從觀賞過程中,

去體會到業者對於自身商品的堅持理念,同樣的這也反映出台灣傳統產業的精神。

PHOTO

 

小資訊

1.官網:http://www.mutou-wood.com/index.php   (FB粉專)
2.地址:台中市南區樹義路63號
3.客服專線:04-22628621
   團體業務:04-22628621
   傳  真:04-22625813
   Email:123@mutou-wood.com

4.營業時間:團體活動週二~週日 9:00~17:30  
5.一般民眾六、日、國定假日9:00~16:30, 寒暑假開放時間另行公告。

 

Part 4- 逢甲夜市商圈

來台中沒到逢甲朝聖,就像吃麻辣火鍋要求不加辣一樣,少一味阿!!!!!! 

逢甲夜市是眾多觀光客都指名來台中一定要來體驗的熱鬧商圈

就連大學生、在地人也都常常光顧呢!魅力無法擋囉~~

為因應逐年躍升的人潮,市政府重新規劃商圈風貌,整修路面,街道造景,並規劃停車空間,

但小編還是覺得路面不夠寬啦QQ 每次一到下課 / 下班時段,整個交通就超級壅塞....汽車公車都大排長龍的!!

這裡的人潮才不分平假日呢><" 每天都超級熱鬧的!!

對喜愛shoppin逛街、吃吃喝喝的民眾來說這裡真的是五星級的好地方唷!

最有人氣的美食:韓式炸雞、明倫蛋餅、日船章魚燒、逢甲地瓜球、大腸包小腸...等,

實在是太多了,很難一 一說明!! 朋友們還是來親身體驗比較快吧 

圖片來源

小資訊
1.逢甲商圈:臺中市西屯區文華路
   營業時間:12:00~凌晨2:00

 

Part 5- 清水休息站

為什麼要來休息站?? 小邊也太偷懶了吧!亂給行程.....

冤枉阿~~俗話不是說「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」,

我可是「休息是為了看到更美麗的夜景」呀~~~~~


圖片來源

有圖有真相,美的令人讚嘆

旅行何嘗不也是給自己一個休息的空間嗎?當看到如此壯觀的自然樣貌時,

最常有的行為就是「反省」、「回想」再來就是「充滿能量」!powelful 

如果有時間的話,當然可以多多看看外面世界(工作之外、課業之外等),

不論是心靈或是一同出遊的家人、朋友,彼此之間的感情也都會更加升溫!

 

 

旅遊行程好好規劃,住宿也不能馬虎喔~

住宿推薦

逢甲住宿 Walk Inn 精心設計,
經典的工業風房型,粗曠中帶著細緻,
更完美詮釋了解放與自由的精神。

住宿不只為了休息,而是享受。

好友人數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lk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